肇庆至上音乐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音乐小站

  • 2016-12-02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不要再把汽车只当作代步工具了,汽车有着 更多的魅力,待你慢慢发现…例如你未知的真正的汽 车音乐,如果你还在听原车超简配的音响,就是太委 屈自己的全身心了,汽车音响改装带你进入一个全新 的汽车音乐世界,你的爱车化身移动音乐小站的时候 ,不要惊讶,一切皆有可能。今天肇庆至上音乐又迎 来一位宝马320li车主,进行音响升级。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12S 一套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换装毕竟是初次接触,所以选择还是比较慎重, 经过一番细心的挑选,最终决定升级如下套餐:原车 主机不变,加装一台歌剧世家DSP-i8音源处理器提升 音质效果,再加装一只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来补足 声场,无损安装,且使得原车音响系统更加完善。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安装在尾箱,歌剧世家DSP-i8音源处理器准备进行安装,安装在座椅下方方便调试,也不占用空间。


    调音工作可是最关键的步骤,虽说车主通过处理器模 块也能完成基本调试,但肇庆至上音乐的调音师专业 程度不是一般的改装店能比拟的,精准的调音为宝马 320li音响系统加分不少。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宝马320li原车不作任何改动,加装简单的音响器材 ,却使整个声场的音质更加的和谐稳定,无论是流行 、慢摇、轻音乐等不同种音乐曲风,都能驾轻就熟的 演译,适合初改音响不想有太大改动且对音质有一定 要求的车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