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至上音乐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好音响更安全

  • 2017-01-06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
  车有好音响,不怕你来访。作为有车一族,总会有遇上老友需要载一程的时候,作为驾驶员,聊天太多容易分心,但不说话气氛又会尴尬,这个时候就要放出我的音响了,不但能缓解尴尬的气氛,还能在音乐里与朋友产生共鸣,闲聊两句。这样既能安全驾驶又能顾全朋友,一举两得。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车辆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只
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高音车门三角位倒模安装,对声场和外观都是一个提升。


座椅底下歌剧世家6.5寸中低音,厚实和饱满,动态性和声音的还原性完爆原厂哈曼系统。


作为音源处理器的歌剧世家DSP-i8和推动前声场的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被隐藏安装在尾箱。表面看不出痕迹,内里却大有文章。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主动分音系统,再以歌剧世家VA400.4功放推动,歌剧世家DSP-i8将声音的细节全部解析出来,提升音质,增加稳定性,并优化工作状态!音乐一播放,吐词非常清晰自然,声音非常通透干净,让每一个宝马车主都享受应有的HI-END品质。【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