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歌唱家” 南宁伟强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7-03-06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宝马与奔驰是成功人士的标志。正因为如此,也会让人觉得它们没有一点瑕疵。其实它们还有一个较大的缺陷,那就是原车的音响配置。能买得起宝马奔驰的基本上都有“两下子”,享受对于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这无疑是个较大的遗憾!

    庆幸的是,这个遗憾并非无药可救,因为我们还有后期的汽车音响升级去弥补,保证得到高保真的音乐享受。

即将进行音响改装的宝马


宝马3系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EU-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芬朗 UT-4100四路功放 两台
超低音 芬朗 SQ-10E 一个
改装店家 广西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芬朗EU-6.3三分频喇叭






    芬朗的北欧之声系列无论是在中、高、低音的各个方面上都让人耳目一新。拥有着超强的层次感与穿透力,清澈而不刺耳,犹如声奏响在心间。就算是对音乐再不敏感的人,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唤醒你的感官,从而产生共鸣感。

    为了得到更好的声场,芬朗EU-6.3的高音采用A柱倒模方式进行安装。让声音更具有指向性,从而营造出舞台的高度、宽度与深度,给你身临其境的舞台感!

A柱高音倒模安装




功放:芬朗UT-4100四路功放


    出自大思维大格局的用心之作,实时电流控制与多重过热保护,选材造工精湛功能全面合理……

处理器: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芬朗DSP8是芬朗自主设计的第一款品牌音频处理器,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等方式;可分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电平与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与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打造皇帝位专属的必备产品!

安装效果图


超低音:芬朗SQ-10E箱体低音


    超低音选择芬朗SQ-10E超低音,十寸的超低音,属于音质型,选择正确的量感而且要有良好的质感低音,也就够了。10寸的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更多推荐阅读:南宁伟强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畅享温暖人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39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