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3-31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20li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其28.8-48.6万的定价无疑是拉近了许多车主和豪华车的距离。而其自带的运动基因更是不容小觑,传统的宝马家族内饰也是让人赏心悦目,LED大灯等配置让欲购买它的人看到了满满的诚意,如此,就更需要一套优良的音响系统了。

    宝马320li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这也是入门级豪华车的局限性,中低音效果不明显,高音效果略显刺耳,人声表现不尽如人意。音质效果缺乏和音源选择单一。在这些诸多情况下,许多车主就选择了改装,经过一番对比和咨询,最终选择了在南京海外海进行改装。

改装车型-宝马320Li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哈曼卡顿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海外海汽车之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选择哈曼卡顿显示出车主独特的眼光和对质量毫不妥协的要求,而这也一直都是南京海外海的服务理念。

升级器材展示


哈曼卡顿高音即将进行安装


改装技师对门板进行拆卸,将安装升级喇叭


    哈曼卡顿是一款来自于美国的音响,拥有不俗的背景和历史,一直是许多豪车的标配。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支持DTSCD以及DVD格式,为轿车提供了全面而丰富的多媒体体验。拥有基于环绕处理系统的高质量Logic7技术,使人感觉身临其境般的聆听体验也使得乘车者不管坐在车中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最佳效果。

哈曼卡顿中音喇叭安装


哈曼卡顿高音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经过改装以后,在对与高音和中音的表现上更加完美,听觉效果也更加舒适流畅,音质效果和原车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然,这次改装是很成功的而车主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干净利落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6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