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最爱 广州极速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 2017-06-19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320是宝马集团旗下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在生产设计的时候将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以及高科技技术充分运用到了汽车上,从而使得汽车在豪华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进入到宝马320的车厢当中还会让人有种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冲击力。

改装车型—宝马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的原因,这款宝马320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而且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的,这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同时音乐的稳定性也较差,车主无法感受到音乐的真实性,因此车主来到了广州极速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功放:史太格K201

史太格K201功放


    汽车的功率输出稳定对音响的品质有着极大的影响,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史太格K201功放,它利用独有的配件,突破了难以攻克的汽车HIFI系统的限定,从而达到了顶级竞赛和专门的SQ挑战系统。而且史太格K201功放的安装也非常的方便,使用其作为音响器材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史太格K201功放做工精细


史太格K201功放接线到位


史太格K201功放的接线细节


将史太格K201功放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自然,汽车音响的声场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车主听完以后觉得前后差别很大,他表示有时间自己还要来这边做一下喇叭的升级工作。

推荐阅读:奢华享受 广州极速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217-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