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MBQ 音色表现极致

  • 2017-07-28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一直以来都在中国的上流社会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有宝马就代表着身份和地位。想象多年前,当宝马3系轿车刚面世的时候,那轮廓造型的确令人感到诧异和震撼,低调却不平庸的外形也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和追捧。

众所周知,宝马原车是三分频系统,但是 宝马原车并没有高音喇叭,那么,原车音响的质素就更低了,因此,很多宝马车主都有改装音响的想法。针对宝马车系设计的三分频套装喇叭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深得众多宝马音响改装车主的认可。MBQ宝马专车专用这套系统迎合了宝马车主对无损改装的要求,并且音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由肇庆百川汽车音响店施工完成。



首先看看原车高音位,只有一块密封的三角塑料罩,因为宝马3系原厂配置是没有高音头的,所以整个声场是比较闷,特别是听到柔情的歌就会特别犯困,听流行歌曲就像没有精神一样,这是它的很大缺憾!


拆开门板细节展示可以看出材料非常不足无法播放出较好音质


MBQ中低音与原车中低音安装对比让人看着总有种违和感,MBQ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座位底下原位。音质呈现出温暖的人声,为低音声场增加了新鲜感和节奏感,随时能体验到音乐的均衡。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圣美歌 享受情趣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8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