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乐的层次感 温州左声道宝马320音改升级雷贝琴

  • 2017-11-15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午后的阳光柔柔的洒在我们的脸上,秋天的阳光少了夏天的毒辣,带着它特有的味道,柔柔的暖暖的。开车行驶在小路上,打开车窗,清风拂面,在来放上一首小曲,尽情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前声场安装麦仕宝马专用喇叭,音色干净、清澈而通透,还原度极为逼真、写实,不仅仅增加了车内身临其境的感觉,更为车内各个音质层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雷贝琴DSP-A6II背景干净,功能强大,EQ、延迟、分频点等调试,主打的是简装主义,体积小巧而精致,丝毫不落俗套。这在安装过程中会带来很大的便利,可以通过电脑调音,音响容易控制!



  雷贝琴D800外观极致小巧,功率十足,处理大动态,轻松拉延时,能够调出精准声场!两台雷贝琴功放隐藏安装于座椅下方,线端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雷贝琴Ai10S体积相对较大,所以安装于后备箱,为整个声场带来震撼的低音下潜,丰富声场层次感!



  改装完成,中低音单元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更深沉出色,尤其是人声表现细腻准确,纯净自然,车主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鉴赏级音乐品质,雷贝琴RS6A为你完美演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9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