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宝马320音响改装绅士宝 神曲再现动听音符

  • 2018-02-13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几天前宝马320车友曾在昆明发烧友这里进行试听体验,但是由于自己业务繁忙,直到今天才有空过来进行音响改装。进行简单交流之后,根据之前商定的改装配置,立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说干就干,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宝马320音响升级过程: 

改装车型:宝马320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三分频 一套
功放 芬朗 UT-4100监听级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西玛 DSP音频处理器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寸 一只
线 材 高级线材 若干
隔 音 StP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在试听过程中,丹麦绅士宝三分频喇叭以其清楚纯美的高音、细腻真实的中音、饱满富有弹性的中低音效果,完美征服了这位宝马车主。为了弥补6.5寸中低音单元在低频下潜方面的不足,特地加装一只美国捷力12低音,让低频更扎实饱满,从而使音效变得更加丰满。功放方面,芬朗UT-4100监听级四路功放+西玛DSP音频处理器,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发挥最佳音质效果! 

宝马320此次音响改装升级的配置如下:车主对音响配置进行确认之后,开始施工 


NO1、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的改装师傅,针对车身进行细致的防护处理,无论什么车型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都会得到相同的细致服务。 


NO2、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拆卸门皮,在车门钣金表面贴上STP舒适系列环保高效隔音减震材料,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削减风噪入侵。车门隔音后如同音箱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3、车门隔音之后,安装喇叭: 
音频线焊接处理,为喇叭特质防水支架固定,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非常重视。 


丹麦绅士宝三分频的中音单元,在前门中部安装,声音效果圆润细腻,人声表现非常传神。 


绅士宝中音单元特写: 


丹麦绅士宝的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清晰甜美的高音效果,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都分辨的非常清楚。此时聆听音乐,实在是妙不可言。


NO4、西玛DSP音乐宝盒装在仪表台下方,内置功放输出和音频处理器,可以连接电脑进行音响调试。 
让声场定位更加精准,声音更有层次感,细节表现更加真实,环绕效果也变得更立体。 


NO5、芬朗UT4100四路功放装在尾箱空腔里面,不占太多空间,刚柔并济的驱动效果,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宝马320li汽车门板中低音倒模改装FOCAL二分频

更多
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6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