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音改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德国RS 自然通透

  • 2019-01-18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毕节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20是宝马家族的一款热销车型,在设计上它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运动、时尚。进入到汽车内饰以后,可以发现其做工精致,尤其是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将高档车的质感给完全凸显了出来。宝马320操控性也非常的出色,让车主用车时非常的轻松方便。

改装车型—宝马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320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而且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层次感胡乱,毫无美感可言。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毕节元音改,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德国RS 音符200—3 宝马车专用套装喇叭 一套
前声场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K牌 CWS 10寸超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史泰格 STD850.1单路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银鲨止震板 若干
处理器 优美声 AUTO456 人工智能处理器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元音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部位噪声很大,很容易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银鲨止振板,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噪声,给僧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原车喇叭做工一般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音符200—3 宝马车专用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这让音乐的中音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而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使得音乐的更加的通透亮丽。为避免对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采用了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低音单元安装位置


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K牌CWS 10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使得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美国K牌CWS 10寸超低音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为避免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通透自然,而且音乐的层次感和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表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改铃木维特拉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