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宝马320i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清晰明了

  • 2019-03-20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豪车音响改装专业户,当属西安车乐汇无愧。西安车乐汇有着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车型音响改装/隔音经验,对这些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特性了如指掌,对音响和电路也十分熟悉,内饰件拆卸还原专业,拥有让每一位豪车车主放心的系统搭配和调试的精湛技术!

言归正传,今天到店升级的宝马320i是一辆年轻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车辆,后驱、运动、操控性都是它的拿手好戏,可惜音响是它的短板,原车没有高音,中音不清晰,低音不扎实,真的是不改不“乐”。

改装车型——宝马320i


宝马320i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原车 --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路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应车主的要求,不留下任何改装的痕迹。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与原车喇叭无损换装,加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由德国艾索特R6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的问题,让每一件音响器材都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适用于宝马不同系列的车型安装,声音细腻通透,音色柔美,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

宝马320i原车没有高音喇叭,但有预留安装位。改装师根据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高音的大小,在三角罩上开出了大小刚好合适的高音安装孔位,安装完成后,非常养眼。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4寸中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门板中音位置,它所播放出来的人声声音细腻动听,让人听起来有种无法言说的至高享受(中音喇叭主要负责人声等位于中频频段声音的演绎)。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中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座椅底下无损换装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低音喇叭后,强劲的低音一下子就出来了,音乐中的鼓,低音吉他、男低音以及女中音演唱的浑厚感也有了。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下方


根据功率的适配性,加入一台性价比极高的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推动喇叭发声。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在效能和实用性的方便安装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每路90W的额定功率早已为其正名,峰值功率200W足以彰显其强大的控制实力。而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则用来“充实”音源,实现主机时间延迟调校,10段参数等化EQ均衡调校、Q值设置、分频模式设置、分频点及斜率调校、正负相位切换等强大功能,让声场定位更精准,重现歌者舞台的演唱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和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都是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不会占用车内有效的使用空间,安装完成后也不会有改装过的痕迹,可见改装技师对细节考虑得十分周全。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处


当所有的设备全部就位之后,将车子复原之前,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没错就是调教。想要音响系统发挥出最佳状态,同时也是最适合车主的风格,那么就需要细心调教,将每个扬声器,每一个设备之间都协调到最好!

系统点评: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调音后,宝马320i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变得更清晰细腻、中音通透醇厚、低音饱满厚实,人声干净清澈,节奏不缓不急,穿透力强,有很强的音乐渲染力,演绎各类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表现,瞬间让车主刮目相看,下车后,喜笑颜开的感叹道:专车专用的无损音响改装方式,对不想动原车线路的车主们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推荐阅读:静静享受 西安车乐汇奥迪A4汽车隔音改装大能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8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