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赋予灵魂魅力

  • 2019-04-03 12: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人们热爱音乐,更爱音乐给他们带来的那份感情。音乐是值得我们去付出的,也只有我们去付出了,才会让更多的人来了解音乐,走进音乐的世界。我们不是歌手,没有办法创造音乐,但是我们可以在传播的载体上进行升级,将原味的音乐细腻的感情充分表达出来。

宝马320Li车主选择实力品质保证的丹拿372三分频作为主角,让每一首通过三分频喇叭传播出来的音乐赋予灵魂,让聆听者爱上音乐给他们带来的那份感情。

改装车型——宝马320Li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CDT audio 一对
处理器 优美声 4.8-NT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 一只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原车无隔音的门板


四门使用大白鲨止震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


四门饰盖粘贴大白鲨吸音棉,提高隔音降噪效果


大白鲨隔音材料——“改变,从此刻开始”!在宝马320Li四门门板上进行双层的隔音施工,和原车空洞单薄的铁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双层的隔音施工后,降低门板处的噪音和风噪声,打造箱体结构的门板,提升准备安装在门板处位置的丹拿372中音和CDT audio喇叭中音喇叭的音质。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372中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装在座椅底下


后声场CDT audio喇叭中音的安装近照


丹拿372三分频喇叭比两分频喇叭的层次感来得更加明显,多了一对中音,将音乐的细节刻画呈现更加精准和完美。将丹拿372中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上,丹拿372中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无损安装,不破坏宝马车的内饰,加上后声场的CDT audio喇叭中音的加入,整个声场的清晰度和音乐的真实感更强。
处理器和功放引线装在尾箱上方


优美声4.8-NT处理器和黄金声学4路功放倒挂式的固定在尾箱上方,有利于散热和节省空间位置。为了充分挖掘三分频喇叭的魅力,使用一台黄金声学4路功放进行助力,让音色品质得到充分呈现。
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声音越听越好听,有魅力的声音,整套喇叭对音乐的还原度极高,加上后声场一对CDT audio喇叭中音的加入,和处理器和功放的加入,让低音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更加深沉出色,尤其是人声表现细腻准确,纯净自然,真是再完美不过了。

推荐阅读:置身音乐现场 汕头猫王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7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