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听音乐 上海音豪宝马GT32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5-01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整体而言,宝马GT320原车的音响音质只能用糟糕二字来形容!低频单薄且无力,中音人声凹陷毫无韵味而言,最可恶的是原车竟然连高音也省掉了!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宝马汽车该有的音响配置,于是为了改善音响品质,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上海音豪进行音响的升级。



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较高,而且对改装要求无损改装,于是结合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分析了原车音响系统,找出不足后,为这台宝马GT320量身制定了音响的无损改装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o7 智能音响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 一套
线  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  音 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喇叭拆下,虽然不是粗制滥造,但是在一台价值四十万的车上出现这样的品质还是让车主很惊讶。反观升级使用的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材质都远远超出,这套伊顿宝马专用喇叭是专为宝马的车型制作,不仅保持了德国伊顿的高品质精准原声,而且具有无损安装的优点,是宝马车主升级音响的不二之选。再搭配一台德国flux evo7 智能音响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为喇叭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让音质提升效果最大化。













技师将德国伊顿 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安装在前声场,并且还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既提升了门板的隔音效果,也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喇叭能够尽情释放好音质。之后再将德国flux evo7 智能音响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内,让复原后的车子找不到丝毫的改装痕迹,实现真正的无损改装。















【改装效果点评】本次音响升级,原车原装位升级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搭配隐藏安装的智能音响,优质的音质表现赢得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音响的升级车主极为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E300汽车隔音改装俄罗斯StP 针对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