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提升品味

  • 2020-08-03 09: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车友都不知道宝马原车所谓的高保真音响是怎样构成的?在这里告诉大家只有六只喇叭,分别是4个中音和2个中低音,连高音都没有,导致原车音响,声音浑浊,不清晰。这就是来到洛阳道声的宝马3系车主迫切想要升级的原因,因为车主要求在不改动原车结构的前提下进行改装,所以技师为这台宝马3系制定了无损改装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宝马3系


宝马3系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MBQ 宝马专用高音+中音 一套
功放1 PHD 4070 一台
功放2 PHD 4100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8 一台
隔音 StP CSH炸弹 若干
线材 魔力纯铜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门板使用俄罗斯StP CSH炸弹双层隔音后,在前声场升级一套法国劲浪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无损的安装方式,快速的提升了自己的音乐品味。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罩内,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专用低音原位替换安装在座椅底下,三者形成完美的声场空间。

法国劲浪宝马专用焊高音接细节


法国劲浪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复原


法国劲浪宝马专用中音加入木垫圈安装在门板原孔位


法国劲浪宝马专用低音安装近照


法国劲浪宝马专用低音复原效果


    后声场选择升级MBQ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喇叭,高音套上铝合金喇叭罩,档次飙升,MBQ中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上,音质呈现出温暖的人声,为声场增加了新鲜感和节奏感,随时能体验到音乐的均衡,无需改变任何一条线路,原车接口无损安装,真正的无损对插安装。

MBQ宝马专用高音套上铝合金喇叭罩后(左),档次飙升


MBQ宝马专用高音背部接线细节


MBQ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MBQ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固定到位


复原MBQ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后视觉效果




    德国喜力士DSP-8处理器对原车主机功能无损,安装无损,支持原车所有功能,最小的改动,最大的声音提升!

德国喜力士DSP-8处理器悬挂式安装近照


    没有功放,器材不可能发挥出真正的潜力!两台意大利PHD功放悬挂式安装在尾箱上方,减少空间的同时,也能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

DSP、功放悬挂式安装在尾箱上方布局


系统点评:
    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高音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丰满充实而不生硬,低音厚实而无鼻音,轻松就能享受优美的音质,轻松就能享受与宝马3系相匹配的音质。

推荐阅读:洛阳道声凯迪拉克XT4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势在必行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7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