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天衣无缝

  • 2020-10-18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车主对于今年刚入手的宝马320Li,做音响改装自然是不舍得原车被拆得太厉害的,想最大化的追求好的音乐而不破坏原车组件的情况下,西安车乐汇为车主提供了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扬声器,可以做到完全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线路,不影响车身外观与原车天衣无缝。

改装车型——2020款宝马320Li


2020款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 MUSWAY M6 一台
轮弧隔音 GT环保隔音+隔热垫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要想喇叭发挥不受约束,就必须解决当前的噪音问题,这辆2020款宝马320Li经过道路检测,胎噪的问题比较突出,那么我们选择了GT止震板+隔热垫对其部位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大部分的胎噪阻挡在外。

轮弧隔音,可以有效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绝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的用料都如出一辙。例如有些原车喇叭采用的是由塑胶盘架,小磁铁,普通纸质组成,试想,如此低成本的器件拼在一起,其声音效果再好都是有限的。

升级喇叭(右)与原车喇叭对比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适用于宝马不同系列的车型安装,声音细腻通透,音色柔美,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4寸中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门板中音位置,它所播放出来的人声声音细腻动听,让人听起来有种无法言说的至高享受(中音喇叭主要负责人声等位于中频频段声音的演绎)。

史泰格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史泰格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史泰格宝马专用中音固定得相当牢固


      座椅底下无损换装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低音喇叭后,强劲的低音一下子就出来了,音乐中的鼓,低音吉他、男低音以及女中音演唱的浑厚感也有了。

史泰格宝马专用低音安装近照


     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以体积小,专车专用,安装简便等特点打动车主,大大区别于传统功放,获得了众多汽车音乐爱好者的欢迎。

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安装完成


系统点评:
     经过店里改装师傅精准调试,相比原车音响的声音而言,升级后的声音效果层次清晰,高音干净,中音圆润饱满,低音饱满有力,声音的空间感完全被塑造出来。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 享受品质音乐生活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4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