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宝马3系音响改装诗蔓 均衡体验

  • 2022-01-19 17: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车载音响作为汽车上唯一可以让驾驶者也能享受的娱乐配置,它的品质十分的重要,特别是对于喜爱音乐人来说,能有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最令人高兴的事了。这位宝马3系的车主就对高品质的音乐十分向往,车主也经常浏览音响改装的论坛,发现诗蔓音响非常符合自己的音乐口味,于是便来到了深圳车乐汇进行诗蔓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3系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交流,车主表示以有限的预算得到最大的音质提升效果。面对车主的需求,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诗蔓音响的组合升级方案,通过试听车主非常满意,马上就决定了开始升级。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诗蔓PST6.2C两分频+诗蔓SK3.3中音
功放1:诗蔓SH490功放
功放2:诗蔓HP4100功放
低音:诗蔓SPL-Q10超低音

音响器材合影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由诗蔓PST6.2C两分频+诗蔓SK3.3中音 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自然,音色细腻甜美,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汁原味。尤其是中音单元的添加,更是增加了音乐的醇厚,并使得层次感更加丰富。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出色。

诗蔓PST6.2C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诗蔓SK3.3中音安装在前门板




诗蔓PST6.2C中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诗蔓功放,分别用来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从而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提供了充沛的功率,让声音更加清晰有力、质感十足。

两台功放叠加式安装在尾箱下方工具盒




    最后添加一只诗蔓SPL-Q10箱体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让声音更接近真实听感,而且浑厚有力的低音也让音乐的听音氛围更加浓厚。

安置诗蔓SPL-Q10箱体超低音 在尾箱角落



改装完成后,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频信号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声音表现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色曼妙悦耳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