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洪浪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的潮流之一

  • 2022-01-30 19: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洪浪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如今专车专用无损汽车音响升级,已是汽车音响改装的潮流之一。虽然如今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发出专车专用产品,但做为初始源头的宝马专车专用产品,不论是其技术的应用到相关的配套产品,都更为成熟和丰富。诗芬尼汽车音响,用宝马的专车专用套装喇叭,搭配诗芬尼BO10智能调音DSP功放,让升级的音质更上一层楼,得到了很多宝马车主的认可,如这辆宝马3系GT在东莞洪浪就是这样选择的。

改装车型——宝马3系GT


音响器材合影


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球顶丝膜高音,在原车门板三角位就能原位安装。球顶丝膜带来甜美的高频声线,穿透力甚高。自带的三角罩颜值也比原厂的颜值高。

诗芬尼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安装在这辆3系GT车门上就只负责中音部分的工作。超薄的“身型”非常适合作为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中音原位安装可谓恰到好处。

诗芬尼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诗芬尼宝马专用中音安装线束进行捆扎


门板复原效果


    为了构成一套三分频声场环境,低音部分用上的是诗芬尼N8。3系GT的低音喇叭位置在前排座椅底部,所以这款喇叭要配搭专用的垫圈进行安装,配上专用保护网罩进行纸盘的保护。

诗芬尼宝马专用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诗芬尼宝马专用低音无损安装近照


   加装一台诗芬尼BO10智能调音DSP功放,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的问题,即百分百无损安装,又能让器材发挥出最佳的效果,让车主轻松拥有动听音质。

诗芬尼BO10处理器隐藏式安装


系统点评:升级完成现场为车主进行试听,播放出来的音乐弹性十足,层次感分明,动感且具有感染力,即使是在大音量的播放前提下也没有出现丝毫失真的情况,车主对于呈现出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洪浪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清亮通透
改装门店: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3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