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粤声汽车音响宝马523音响改装曼斯特

  • 2012-11-01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粤声
  • 责任编辑:admin
    莱茵河是欧洲的著名河流,它的中游有三条景色美丽的支流,一条是摩泽尔河,另一条是莱茵河,还有一条是内卡河。内卡河河畔风景优美,山水怡人,两岸仍保留着许多典型欧洲中古建筑风格,是著名的旅游线路,两岸音乐名人和哲学大家辈出。Maestro就座落在这山水之间的欧碧翰镇(Obrigheim)上。或许只有这浓厚的人文氛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才能造就Maestro醇美自然的音色,听到Maestro,就看到了春风荡漾的蓝色多瑙河,领会到哲人们对生命的感悟。
  
    自创建之初,Maestro的前身在欧碧翰镇历经世事沧桑变幻,经几代人的全心经营,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一流的音响品牌,是世界范围内一流的高级扬声器产品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者。今天,Maestro在欧碧翰镇的工厂占地2万平米,建筑面积7.5千平米,具备年产150只万扬声器的能力,有播音监听扬声器、HighEnd家庭扬声器、汽车音响、船舶防水音响、监听耳机,并为其他品牌供应扬声器的驱动磁钢以及成套扬声器。
  
     2011款宝马523LI音响很差,又无高音,一般车主都无法接受,这是众多宝马车主的恳定,在不破坏原车外观,直接升级曼斯特宝马音响经典配置,配原厂高音底座,无损升级。德国曼斯特CS654010三分频喇叭 CS4008 4寸套装,不仅仅体现着德国人对质量一丝不苟的追求,更难得的是在一个工业制造发达的国家,能够要求用人工来制造的产品,是对自身产品的要求和尊重的体现。超高的性价比、自然优美的人声线性表现和适度提高的声压,深的国内车主的认可。然而,在全国的改装案例中,曼斯特CS654010三分频套装喇叭出现频率无疑是最高,无论什么车型改装出来的效果都是令人满意的。宝马车型客户对它更是宠爱有加,跨省而来,指定要安装这套产品的车主也比比皆是,从此有了“改宝马,首选曼斯特”的说法。
  
  2011款宝马523LI升级配置。
  开始上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4010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CS4008 一套
功放 钻石 D300.4 一台
线材 若干
店家 上海粤声汽车店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65号 海琪车饰A13-15
电话 18721927383   QQ:99668527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车停在专业施工车间,车主放心地将车交接给我们...
 

   

   

     


店家 上海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65号 海琪车饰A13-15
电话 18721927383   QQ:99668527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53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