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音 长沙城市乐酷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4-03-10 15: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城市乐酷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整体造型具有宝马标志性设计因素,车身修长大气、硬朗动感、线条流畅,网友评价“外观和新7系类似的前脸,很像7系,车身修长,尾部排气筒535是双侧双管。来看看宝马525音响改装的效果图。

    人人都喜欢白马王子,此次的车主也是,被这辆外形帅气、运动性操纵性一流的白色宝马所吸引,可是买车后才发现这位白马王子嗓子不好,每次唱歌都有点五音不全不靠谱,于是为了让这王子唱在调上,不得不选择动个小手术,帮这匹白马换换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雷贝琴 HL204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3PRO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0 一台
隔音 狮龙 若干
店名 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525


    为了换声,车主在网上寻找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在我们网站看到很多宝马的改装案例,最终马不停蹄的选择来到我们长沙城市乐酷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门板内饰


门板内层狮龙顶级隔音


细节安装


线材细节保护都非常到位


安装彩虹超好声三分频低音单元


推荐阅读:长沙城市乐酷斯柯达昊锐音响改装雷贝琴享受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2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