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音乐舞台 长春扬帆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6-01-11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这部宝马车主以前就做过一次改装,经过一段时间的感官享受后,对音乐细节有了更深入的追求,之前的汽车音响系统自然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因此需要对车内音响再次进行升级。长春扬帆汽车影音的音乐总监会根据车主不同的需要搭配出只属于他个人的音乐风格出来。宝马525车主因为不满足于之前的两分频设计,经过店内员工细致的讲解分析和反复的试听对比效果后,车主毅然选择升级为主动三分频,并针对扬声器的安装位置进行了高音单元三角位倒模,中低音门板倒模。之前升级的器材两台欧迪臣功放留下继续使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800+H800 一台
高转低 ZEST audio 一台
前声场 路美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X4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LRX2 一台
功放3 路美 1200.1 一台
低音 K牌 CVR12 一只
电容1 来福 一个
电容2 喜力士 一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
 

    阿尔派C800面板安装在方向盘旁边,方便车主操作。汽车扬声器安装位置的差异导致了喇叭发出的声音不能同时到达人耳,因此我们坐在汽车上听歌,发现声音往往是从一边传过来的,如果有一款可以延时调音功能的主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让声场平衡,做到把“人说话的声音”从仪表台发出来,建立一个基础的舞台。

阿尔派安装
 

上文有说到汽车行驶时的噪音对音响效果也会有干扰,因此进行一个基础的车门隔音工很有必要。做好车门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内层钢板的一些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
 

三角位高音倒模


高音的指向性在整个声场中是最强的,高音的定位很重要,这决定了整个声场最后的效果表现,所以此次改装里,我们将路美高音倒模安装在三角位上。
 

A柱高音安装特写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的恰到好处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