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完美匹配原车

  • 2016-04-26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的汽车音响系统车主们都调侃称之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对于众多驾驶宝马的车主来说升级原车音响是必不可少的,音响系统除了好听耐听之外还能兼顾美观和实用,那是最理想不过的了。这次宝马525车主就是因不满原车音响才驱车来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的,升级芬朗专用喇叭,完全无损,不破坏原车线路,与原车天衣无缝,整体效果有着质的飞跃,秒杀所有原车宝马音响。安装宝马专用专用三分频后高频明显感觉,加上中低频部分也大大改善。所以原车音响整体效果也就到达另外一种境界。

改装之前先把车身做保护,以免车身被刮花


配置清单 
主机: 原车主机
喇叭: 芬朗SQ-4BM/SQ-8BM宝马专用三分频(适合宝马1系、3系、5系、7系、X1,X3,X5,X6等宝马车系!)

配置器材


   芬朗的SQ-4BM/SQ-8BM宝马专车专用系列喇叭都是一个三单元系统组成,包括一个装在前排座位底下的8寸的低音,装在门板上的4寸的中音,以及装在后视镜三角位的1寸高音单元。为宝马车型度身定制,因而外形规格也和宝马原车预留的喇叭安装位置完美吻合,可以无需对车体进行任何改动就能直接在宝马车上进行安装.

车门隔音是4门双层,铁皮部分主要是减震滤波,外面一层就是密封。


门板二层隔音


原车中低音


更多推荐阅读:释放压力 西安车乐汇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