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道声宝马525汽车音响升级PHD 满足车主挑剔耳朵

  • 2016-06-07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道声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开宝马,坐奔驰,曾经一个时代富有的象征,近几年来各种型号的奔驰与宝马比比皆是,但是豪车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却始终没有把“汽车音响”提升档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爱车人会选择给爱车换装音响,甚至追求发烧级的音乐爱好者会选择给爱车改装一套时尚又绚丽音响系统,这都不为过因为“追求美音质是每个人的权利”别人无权怀疑。



    一套音响器材的升级,不仅仅是要注重器材的音质,更要注重器材与爱车的契合度,此辆宝马525改装的音响系统不管是在品牌的选择上还是在音质的发挥上都足以满足车主挑剔的耳朵。
A柱选用模具倒模来装饰高音,6寸中低频喇叭选用门板倒模,低音同样也是模具倒模,这样能增加整体音质效果,也能节省一定的空间,美观了外表。



    请大家分清楚什么是改装?改,就是改动,改变的意思。特别是现在有些车子有些本来就没有高音的,这样的车难道我们就单单只换车载低音炮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吧。而现在最常用的改装方法是,为了得到更好的音场效果,通常都会把高音倒模在A柱上,因为高音是有很强的指向性的,而且穿透力弱,所以把高音改装在A柱上是很有必要的。其实现在的店家在倒模上基本都是为车主做义务的,因为倒模一对A柱最少也要花6小时以上,而且技术要就相对较高,而改装店家为了能让音响的系统更好的发挥出效果都是只收回点材料费。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是做的非常好的。真正的雷锋精神,而且还没有写在日记本上。



    在音响界不管是改装师,还是一些爱好汽车音响的车主来说都听说过一句话:“三分安装,七分调试。”对,没错,单单的安装音响其实并不难,只要是改装店都可以安装任何的音响,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安装真的是专业的吗?音响调音测试呢?

    很多的音响改装店只是给车主安装上音响就可以了,很少能做到能根据车主平时偏好的音乐风格,在安装完的音响上面加以音响的调音调试。安装音响不是随便就能达到完美效果的,需要音
响的搭配、音响的调音调试、隔音的降噪、密封效果等!更重要的专业的改装技术才能让车主放心的将爱车交给我们!

    有时候可能差一样就会使音响的效果大大降低!说到这里最简单的一句话就是,想要改装汽车音响一定要去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千万不要为了图便宜盲目的选择,最后不仅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更是损失了钱财,糟蹋了爱车!

推荐阅读:济南道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升级ATI 享受另一番滋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济南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2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