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东仔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聆听唯美

  • 2016-06-21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的升级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够根据原车音响的特点将原有的汽车音响系统的特点和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有一个完美的融合,从而使得他们呈现出更加动听的音乐。宝马5系的汽车音响系统结构特殊,所以做起音响升级并不简单,也只有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在技术方面上才有保证,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一辆宝马5系的音响升级过程。

前来进行音响改装主角—宝马5系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H4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00CVX 一套
功放 零点 4125X-B 一台
隔音 STP 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噪声会对汽车音响的效果产生较大的影响,宝马5系的汽车门板隔音效果已经很棒,但还是可以有一些提升的空间。改装技师使用军工级别的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由此也能够看出车主对于汽车品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喇叭原料简陋,做工粗糙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音响器材的选择也同样的重要,为了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苏州广东仔为宝马5系选择的是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被放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这个位置既是听者听音的最合适高度和距离,同时从外观上又看不出有太大的改动痕迹,改苏州广东仔改装技师的高明之处不得不让人佩服。

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座位底下


中低音喇叭位隔音细节


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为了保证它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4125X-B功放来推动。后声场喇叭使用的则是效果出色,但安装方便的法国劲浪100CVX同轴喇叭,从器材的选择上就能够看出苏州广东仔改装技师经验丰富,考虑全面。这样的改装品质当然出色。

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喇叭安装于门板饰盖


    改装的每一个细节也直接决定了音响升级的效果,苏州广东仔的改装技师对于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每一根线材的连接、位置的固定都是完成之后做了再三检查确认无误之后才会将其还原。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升级之后的宝马5系音响品质才能如此出彩。

法国劲浪100CVX同轴喇叭的安装


德国零点4125X-B功放的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视听觉浑然一体 苏州广东仔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