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丝般顺滑

  • 2016-07-12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系的外表尊贵,动力充足,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音响效果比较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个性听音需求。因而车主来到重庆三正,以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改造爱车的音响系统。

音响改装车型——宝马5系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400.4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3 一只
隔音  CSH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5系的原车音效比较缺乏力量感,声音不够细腻,出色,无法还原出原汁原味的音乐。重庆三正考虑到原车的声音情况,采用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升级原车前声场。此款喇叭具有厚实而暖调、不失鲜明感的中频,宽松而轻快的中低频,听感就非常舒适。中高频以及高频的表现,纤细但不显张扬,有着顺滑的特质。它的声音会厚而有韵味,明显地有鲜活和明亮,瞬变速度更快,适合舒舒服服听音的车主,在音色,节奏等方面把握得比较到位,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将要安装上车的音响产品。


喇叭安装前,门板内外做隔音处理。


高音喇叭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考虑到升级了前声场,仅靠原车主机推动难以带来震撼的音效,因此,三正店家搭配了歌剧世家400.4功放为前声场提供动力,改善原车的音质。同时增加了捷力10TW3超低音,好处就是可以丰富乐感,令原车音响系统对各种类型的音乐,如摇滚,流行,劲爆等音乐都能够轻松地演绎,提升车主的聆听体验。

中音喇叭加垫圈固定装门板原位。


中音喇叭安装完毕,整个门板完工效果看不出任何动工过的痕迹。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