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腻动听 上海音豪宝马525汽车音响无损改装伊顿

  • 2016-08-10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想要达到HIFI音效几乎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情,因为汽车音响工作环境恶劣,而且大多数汽车喇叭在用料和做工上面也非常的敷衍。宝马525的车主原本也认为汽车音响的品质根本不会有太好的表现,直到车主来到上海音豪给汽车做了音响改装升级之后才发现原来汽车音响也是可以达到HIFI音效的。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BAF DSPB6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源的优化对于汽车音响品质的提升非常重要,而宝马525的车主不希望更换汽车的主机,所以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英国BAF专车专用DSPB6音频处理器,通过其优化可以有效的过滤汽车主机产生的各种杂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细腻动听。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升级喇叭与原车喇叭(右)的对比


原车喇叭原料简陋,做工粗糙


    门板的隔音处理也必不可少,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使用能够达到军工级别的俄罗斯STP航空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汽车门板的隔音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噪声,同时还等于为门板上的德国伊顿中音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从而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一些。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选择品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2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