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外海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天籁之音

  • 2016-09-23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在这个音乐盛行的时代,为何车主们都纷纷步入音响改装之路?那是因为原车音质实在太差,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想要让高品质音乐随行,就要进行音响升级改装。而宝马贵为车界名牌,它的很多车款被吐槽最多,很多车系只有中音和低音,没有高音。然而,对于追求完美的宝马车主来说,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缺陷?要升级,干脆直接来次大改装。

宝马525Li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哈曼卡顿 一套
改装店家 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面对改装,车主追求无损,因此,哈曼卡顿宝马专用音响产品,就成为了宝马车主们的福音,因为它可以针对宝马车的不同年份的任何车款,给车主配置全方位专用无损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不改动任何一条线路,不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全程无损换装。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音响系统没有高音单元


哈曼卡顿高音喇叭安装于原位三角位处


哈曼卡顿高音完工后效果,与原车匹配自然


    当你换上一套哈曼卡顿宝马专用九件套后,会让你有种换了一台车的感觉。那音色柔和细腻、清晰自然、甜润饱满。音质柔和,音频非常精准。这是一套真正的宝马专用配套喇叭,不改动任何一条线路,不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换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装于后挡板原位上


推荐阅读:自由之声 南京海外海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