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饱满有力

  • 2016-11-25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音响不是一个简单的改装问题,需要依赖一定的技术、经验和修养。作为音响改装专业店,我们要体现的不是多么花哨的工艺,而是打造一个属于车主自己的空间,再驱车时,随乐轻诵,活出自己的意义!

宝马525车主经过长期关注了解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特驱车来店里咨询了解,经傅师傅全面性的介绍,决定以德国海螺三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


    德国海螺音响只要是听过得朋友都会被它的声音风格所打动,对于很多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海螺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好听,舒服!德国海螺全系喇叭产自德国,国内没有生产线,所以,每对喇叭都是德国精湛手工做成,这也是海螺经常缺货的原因之一!它的产量跟不上全球消费者选择海螺的数量!

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喇叭原车位安装!德国海螺的汽车喇叭,纯手工制作,声音干净,层次分明,感情丰富,一听就有惊艳的感觉!而且德国海螺的喇叭非常耐听,无论是各种风格表现的音乐都有很不错的声音细节表达!


德国海螺中音喇叭安装


德国海螺高音安装,标配海螺S级5.28 MK II高音单元,1.2英寸高品质纯丝膜振膜,铷磁,5.28 MK II 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全铝外观的高音精致美观。 


德国喜力士处理器介绍:
德国HELIX处理器所有的产品配件均为德国本土采购制造,真正意义上的100% 产于德国。搭载了56位均衡调节, 8声道时间校正的P-DSP设备,能够实现无损信号处理。采用最精确的A / D和D / A转换技术,保证无与伦比的信噪比和超低失真。有了它不再需要花费数万元去购买音频频谱仪,为车主省下不少钱。适合任何音响系统,无论是原车还是改装过的音响系统,加上DSP之后能让系统效果继续提升100%以上,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简单易行,DSP虽然技术复杂,但通过电脑的图形操作界面,具有调整每一个音符的细节的能力,优化完善到最好。


推荐阅读:大众途观汽车改装车载导航路畅T820 不再错过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gps.carcav.com/zjpc/201611/657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