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朱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完美音质

  • 2017-01-06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小朱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边宝马车友已经是换第三部车了,自身又是音乐出身,对于车载音乐有着一定追求和要求,其中在德国进修的时候,当时的爱车就是改装德国伊顿的喇叭,本来打算让德国的朋友从哪里代购喇叭再寄回来,就怀着试试看着心态上网搜索德国伊顿喇叭,正好找到我们的官方网站经过咨询了解选择我们小朱汽车音响店进行改装!



    为什么那么多宝马车那么痴迷德国伊顿喇叭呢?因为伊顿有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是真正无损改装,直接接口对插无需损破线路!无论是前后声场,都是在原车喇叭位置,拆下原车喇叭直接更换成伊顿喇叭即可!



这就是后声场,在后排挡风玻璃下方,拆下喇叭网罩再更换喇叭即可!


推荐阅读:海口小朱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还原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海口小朱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5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