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喜爱 泉州车乐汇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3-11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开车的时候如果没有音乐的陪伴那整个路程就会变得十分漫长,所以很多车主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必然会打开汽车的音响。这台宝马5系的车主也有同样的习惯。只不过最近车主觉得汽车的音响品质越来越差,有很多时候车主都听不了几首歌就把音乐给关掉了。可是他本人又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所以他就开车来到了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了查找问题的所在。

宝马5系MBQ进店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宝马 MBQ专用喇叭 一套
功放 诗曼 SH-490 一台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检测之后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发现宝马5系的原车喇叭已经出现了轻微的损坏,而且原装所使用的喇叭在用料上面也较为敷衍。所以汽车的音响品质才每况愈下。而解决问题唯一办法就是更换汽车的声场喇叭,车主在做了对比之后选择了宝马MBQ专用喇叭。

改装车中控台展示


拆下的原车喇叭


升级喇叭正面与反面照.


宝马MBQ专用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宝马MBQ专用喇叭安装近照.


    选择宝马MBQ专用喇叭作为升级的音响能够保留宝马系原车的音响味道,因为宝马MBQ专用喇叭本身就是根据宝马系的特点而设计的,其布线、安装都与原车的音响系统十分吻合,使用宝马MBQ专用喇叭既能够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同时还能够实现音乐品质的提升。

宝马MBQ专用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座位下方


宝马MBQ专用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特写


德国诗曼SH-490功放安装于尾箱上方


德国诗曼SH-490功放近照


德国诗曼SH-490功放安装效果


    宝马5系的原车并没有功放,这就会使得声场喇叭在工作的时候极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从而影响到声场喇叭的品质以及使用寿命。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诗曼SH-490功放。宝马5系音响升级完成问题消失了,车主又可以随心所欲的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了。

泉州车乐汇店面照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至上 泉州车乐汇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3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