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音乐的力量】宝马525升级改装RS音符三分频喇叭

  • 2017-12-15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U17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唯独对音乐有极致追求是宝马525车主所喜爱的一种生活方式,来到U17联盟湖南怀化德骏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偏爱人声及古典音乐的车主,最终选择升级一套RS音符三分频喇叭,一套专门为宝马系列车设计的汽车音响。



RS音符三分频

德国RS喇叭,在人声方面表现尤其传神,还原度极高,细节表现丰富,情感的演绎很到位,音质也非常完美。




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装三角位处,声音清晰明亮,非常通透。






中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喇叭位置,与高音单元相互呼应,使声音听起来更清晰干净,乐器感更强。




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纸盆制作,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盆架,使声音平衡稳定,全频响应极佳。


    德国RS喇叭是100%纯手工制作,每一个元件都是经过工程师配对挑选,一丝不苟的态度及精湛的焊接锻造工艺,制造出来的RS喇叭效率极高,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喇叭。

U17联盟湖南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天星西路346-348(河西AC酒吧对面)
联系人:张德军
电话:15399827666
U17 要一起,共进取!



推荐阅读:无法拒绝的好声音,奥迪Q5改装RS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9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