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听音体验 杭州道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8-01-17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5是国内高档轿车市场当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马525不仅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根据国人的审美需求,将汽车的车身进行了加长,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来显得更加的修长大气,同时也让车主在驾车的时候拥有了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宝马52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熟悉宝马汽车的都知道,宝马525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混乱。而且宝马525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也有些明显,从而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影响。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优美声 DA408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ARC 300.4 一台
功放2 STD 4010 一台
四门 STP 军工银卫士 NG04 若干
底盘 STP 航空炸弹、NG 04棉 若干
尾箱 STP 航空炸弹、NG04 NG08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风噪,而此类噪声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STP军工银卫士和NG04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拆开汽车底盘,除了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外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STP 航空炸弹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先使用STP 航空炸弹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NG 04和NG08棉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既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共振噪声,同时也有效的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使用NG 04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大众辉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专属音乐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