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ATI 曲高和寡

  • 2018-03-12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5是宝马5系当中的一款主力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马525继承了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还根据国人的需求,将车身的长度做了一定的调整,从而让汽车看起来修长大气、运动感十足。而汽车内室的做工精致,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25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而且原车喇叭的用料和做工也较为一般,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沉闷,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525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悠扬6.2 一套
功放 骇客 ST-4D 一台
前门隔音 CSH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汽车在行驶时候外界通过门板传入的风噪,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使用CSH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


意大利ATI 悠扬6.2中低音单眼安装在门板饰盖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 悠扬6.2套装喇叭,它的音盆采用了专业的设计,喇叭所使用的原材料搭配也非常的科学。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细腻自然。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ST-4D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一首自己平时十分喜爱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升级完成后的音乐效果非常棒,临场感也很好,车主对此次的音响升级也非常的满意。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美国骇客ST-4D功放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悠扬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8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