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兴康达宝马520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旋律

  • 2018-04-13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说起宝马520,第一印象就是:哇,豪车!确实,宝马520外观大气漂亮,内饰沉稳,得到了很多年轻人和成功人士的青睐。

对于一位热爱汽车音响体验的车主来说,宝马520的唯一的不足之处就在于原车音响体验了。驾驶过宝马520的人都知道,原车音响系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想得到更佳音响体验,改装音响是唯一出路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来到沈阳兴康达慧声同盟旗舰店进行音响升级的宝马520。在决定音响改装之前,宝马520车主先是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得知沈阳兴康达在当地的专业度以及服务态度都是值得信赖,再加上店内经营慧声同盟旗下的品牌:黄金声学、德高等都受到其他车主的追捧,所以决定驾车来到沈阳兴康达店内,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沈阳兴康达




在进店之后,车主首先进行多个品牌试听,再结合宝马520的内饰风格,车主最后选择了先锋p99主机,德国德高SP650.3三分频作为前声场,功放则是性价比超高的黄金声学。符合自己听音风格之外,整套系统的性价比也是相当高。下面就来看看整个改装的过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德国德高 SP650.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R475功放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R2120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沈阳兴康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高SP650.3三分频是源自德国的产品,声音有层次感,清晰透彻又不失柔雅,在沈阳兴康达店内就有许多车友都已安装过,可想而知它的质量和效果,是不言而喻的,非常值得车主们的信赖!

高音和中高音倒模安装大A柱上,与宝马520的内饰交融,毫无违和感




提及黄金声学这个汽车音响品牌,不得不佩服其超高的性价比。自从面世至今一直广受音响爱好者们的喜爱,来自市场的反响都是好声音。黄金声学各个系列产品也助力店家们在赛场上屡获佳绩。这次车主选择两款黄金声学的功放来助推前声场和主机,将两者的潜能深度发挥出来,可谓是锦上添花。

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不占空间,再加上灯光效果,档次瞬间上来,简直拉风到底






原车音响不足对于宝马520来说是个硬伤,但是改装之后就不一样了,没了以往车内的平庸乏味,现在上车试听,感觉悠扬的曲调从扬声器里发出,好像每一个音符都在耳边跳动,如此声音,深得车主的欢喜!

更多推荐阅读:MACE中国沈阳站 沈阳兴康达四低音战车镇压全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兴康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4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