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音响码头宝马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华蓥缤纷

  • 2018-08-06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音响码头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宝马5系在外观的设计上,继承了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还根据国人的需求,将车身的长度做了一定的调整,从而让汽车看起来修长大气、运动感十足。而汽车内室的做工精致,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环境。

海哥的宝马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而且原车喇叭的用料和做工也较为一般,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沉闷,根本无法满足海哥的听音需求。海哥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顺德音响码头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宝马的音响系统进行了改装升级。

宝马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宝马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海哥是个对待事情很认真的人,在汽车音响改装上面也是,他不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就马上来到顺德音响码头的,海哥通过自己的朋友而在网上查看了很多关于音响码头的信息,如改装案例和工艺改装技术等,看到了音响码头的专业性确实很好,而且技术也非常好。所以就决定好到顺德音响码头对自己的车进行改装。

    海哥来到音响码头后,马上就进去了试音室试听起音响,海哥说:“我很愿意在这里完成改装,进来第一眼打心底很喜欢这里的感觉,非常好。”海哥第一来确实那么信任肯定音响码头,我们也是十分的感激。很快海哥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个声音,雷贝琴RS2.3喇叭带给他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经过与师傅们的交流,就确定好了宝马的改装升级方案!

四门DJ超级黑金刚隔音降噪处理

 
雷贝琴RS2.3中低音安装于车座底,中音安装于门板上,高音安装于三角位
 
雷贝琴DSp-408Q处理器,PHD4100功放,雷贝琴D800,来福1法拉电容安装于后备箱箱顶

BOSS十寸低音炮安装于后备箱

 
加装保险,保证电流的稳定,确保车内用电安全

改装完后师傅进行专业调试
 
    经过了师傅们5个小时的努力和精致施工,最终是把海哥的宝马更完美的呈现在他眼前,海哥在旁边看到也是非常地惊喜开心,他就迫不及待地跳上自己的宝马,还特意挑选了一首自己平时十分喜爱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升级完成后的音乐效果非常棒,临场感也很好,海哥对此次的音响升级也非常的满意。

路边的一丛花草,也会因为有雨露的滋润而更加娇艳绽放,华蓥缤纷,为这座城市更添一分色彩。如果说,对美好音乐的追求,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初心,海哥一直在追求的路上脚步无停歇过。

推荐阅读:顺德音响码头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浓墨的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顺德音响码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3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