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十分精致

  • 2018-10-12 09: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25Li是宝马家族的一款畅销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运动感强。汽车内室做工精致、对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将汽车的档次感完全体现了出来。而驾驶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汽车的换挡平顺、转向灵活、稳定性好,可以让车主用车时更加的轻松。

改装车型-宝马525Li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的原因,宝马525Li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一般,与宝马525Li高档车的定位完全不符,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402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00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1200 一台
低音 MBQ  8寸专车专用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402套装喇叭,它的设计科学合理,而且具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给完整的展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赫兹ECX100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为了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改装技师还特意将原车的低音单元,给更换成了MBQ 8寸专车专用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摩雷优特声402喇叭


MBQ 8寸专车专用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摩雷优特声40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的安装


原车主机功率供给非常的小,直接用主机推动音响系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不同的诗蔓功放。它的外观使用纯金属外壳,这不仅让其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同时还可以减少碰撞造成的功放损坏,保证其使用寿命。内部的线路设计科学合理,使用的电子元件质量很高,可以让音响系统的稳定性更好,也让音乐质量更为完善。

摩雷优特声402分频器


分频器安装在门板


赫兹ECX100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功放


功放吊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很多车主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都会忽略功放的重要性。但其实功放不仅可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对汽车音响系统,起到保护作用。而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则考虑非常周全,不仅对声场喇叭做了改装升级,还对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从而让车主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为欢乐提速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1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