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畅享 苏州广东仔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9-01-10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5原车虽为三分频音响系统,但整体音效没有层次感,人声浑浊,低音发闷,并不是车主想要的层次分明,有穿透力的音效。车主对音乐的情结,在寻找汽车音响好声音的旅途中,终在苏州广东仔这里解开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C400 FX 一套
中置 丹拿 MF171中音 一对
处理器 优美声 408S 一台
功放 骇客 6X SQ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减震板+GT150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大白鲨减震板+GT150棉对门板进行止震隔音,打造一个“箱体”结构;让装在门板上的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

原车门板无任何隔音


门板内外层大白鲨隔音


门板饰盖无隔音


门板饰盖粘贴吸音棉


虽然宝马贵为豪车,但不得不说其原车喇叭真的是“深藏不露”,纸质音盆,塑胶盆架,小磁铁…与前后声场升级的来福宝马专用喇叭和零点喇叭相比,差之千里!

来福中、高音与原车中、高音对比照


来福低音(左)与原车低音正面对比照


来福低音(左)与原车低音反面对比照


零点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统一按照宝马原车扬声器的规格设计,安装位不需做改动。这套喇叭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音自然轻柔,中低音饱满细腻。

来福宝马专用中音喇叭装于原位


来福宝马专用高音喇叭装在三角位


来福宝马专用低音装在座椅底下


零点GZIC400 FX 四寸套装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辅助,拓宽声场。这套装喇叭是将各个音体分开设计,再以分频器作为频率设定的喇叭组合,这种设计能够较容易获得良好的声音效果和音场定位效果以及清晰的层次感。

零点GZIC400 FX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后挡板位置


在仪表台位置再升级一只丹拿MF171中置喇叭,它的加入对人声的展现细腻如丝,特别是在干净的钢琴或是简单的琴弦乐器做背景音乐的衬托下,更是一绝!

丹拿MF171中置喇叭装于仪表台


加装美音圈,让发声更加集中


功放和处理器的助力与润色。优美声408S处理器,除了常规的调试功能外,更配有31段可调浮点EQ,更符合个性化听音用户的需求。骇客6X SQ功放助推整套喇叭,与处理器一同引线安装在尾箱上方,不占用尾箱空间,也方便器材的散热与后期保养。

功放和处理器引线安装在尾箱上方


丝毫不占用尾箱空间


改装总结:因为车主是初级玩家,所以广东仔给予最专业有效的匹配方案,无损升级原来的音响系统,安装合理搭配,打造精准耐听皇帝位座驾,音乐质感细腻度,层次分明,柔和且温润!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真实反馈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3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