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嘉迪 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完美音乐

  • 2019-03-15 1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18款宝马525在继承宝马家族设计的前提下,同时为汽车注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汽车内室的布局合理,细节部位处理到位,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18款宝马525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25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层次感混乱。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揭阳嘉迪汽车影音,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前声场 史太格 宝马专车专用BM45C+BM8 一套
后声场 史太格 宝马专车专用BM4C 一套
改装店家 揭阳嘉迪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优美声456安装在副驾驶储物仓内


意大利史太格STEG 宝马专车专用BM45C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致


改装技师增添了一台优美声456处理器,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率不高的问题,从而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完整,干净,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既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史太格STFG宝马专车专用BM45C中音单元被改装技师安装在门饰板,没有进行过多改动,在提升音质的同时也减少原车线路改动。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真实饱满,用来听流行音乐或者人声类歌曲非常合适。

意大利史太格STEG 宝马专车专用BM8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下方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充足,改装技师将原车中低音单元,更换成了意大利史太格STEG BM8喇叭,它的下潜力度深,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且量感十足,让整车音响系统更具有震撼效果。原位安装在座椅下方,实现了真正的无损改动。

意大利史太格STEG 宝马专车专用BM4C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意大利史太格STEG 宝马专车专用BM4C安装效果


意大利史太格STEG 宝马专车专用喇叭BM4C安装在汽车后平台,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味道的统一性,也为车主创造了良好的环绕声场环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现场为车主进行试听,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弹性十足,层次感分明,动感且具有感染力,即使是在大音量的播放前提下也没有出现丝毫失真的情况,车主对于呈现出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歌德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好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