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派对 常州车乐汇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9-04-03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汽车在国内是一款高档豪华车系,而5系也是宝马汽车中比较出色的一个系列。宝马5系整车结构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具有时尚的动感气息。在内饰方面,精湛的做工,丰富的配置,细腻的细节处理,打造出高端奢华气息。整车的大气沉稳与时尚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配备的音响在同级车中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车主对于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觉得原车音响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所以在查阅大量资料和多方对比后来到了常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宝马5系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
处理器 诗蔓 DSP-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 6.2  一套
中音 诗蔓 SK 3.3 一套
低音 诗蔓 Q10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电容 诗蔓 12F 一个
线材 --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原车主机 
处理器:诗蔓DSP-S8 1台 
前声场:诗蔓PST 6.2 1套         
中音:诗蔓SK 3.3 1对 
低音:诗蔓Q10 1个     
前声场功放:诗蔓HP-4100 1台 
低音功放:诗蔓SH-490 1台 
电源系统:诗蔓12F电容 1台 
电源线、音频线、喇叭线 1套 

车主在网上进行预约后,来到了店里进行音响喇叭的挑选,最终选定了诗蔓PST 6.2 套装喇叭作为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师在对汽车做完隔音后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三角板部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诗蔓喇叭的高音单元声音的表现力充足,且富有弹性。中低音单元柔滑顺耳,还原度高,提升了音乐的质感。为了增加音乐的层次感和丰富性,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对诗蔓SK 3.3中音喇叭。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并加装木质垫圈减少共振


诗蔓SK 3.3中音喇叭


功放在一个音乐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功放可以轻松推动喇叭,使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改装师在功放的选择上向车主推荐了诗蔓HP-4100前声场功放和诗蔓SH-490低音功放,这两台功放的做工都比较精细,也使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并且纤薄的机体非常容易安装。

诗蔓HP-4100前声场功放


诗蔓SH-490低音功放


诗蔓DSP-S8处理器是以德国顶尖技术做基础设计而成的。采用了美国ESS最高级别的解码芯片,以及DA转换王牌芯片的32位处理器,使音频在放大时也能够保持高还原的能力,不失真,音色温暖,平顺。另外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12F电容。并且将器材进行了合理摆放,不占用汽车的储物空间。

诗蔓DSP-S8处理器


器材摆放合理,不占用汽车储物空间


为了让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低音炮选择了诗蔓Q10并安装在了汽车尾箱,诗蔓Q10在低音方面表现更加具有张力,力感更强,让音乐的表现力更加丰富,动感。另外还为音响系统配备了专业的电源线、音频线、喇叭线一套。

诗蔓Q10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后,车主对音响喇叭进行了试听,发现音乐的表现力更加强烈,层次感丰富,喇叭的发挥也更加稳定了,即使在播放一些大动态音乐时,也依旧能够稳定的发挥。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与声俱乐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8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