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宝马新5系汽车音响改装必伟AM系列 精功之美

  • 2019-06-24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越是对音乐热爱,对音响改装了解的越多,就越明白一家出色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多么的难得,单纯的音响器材都有可能弄到假货,更何况改装技术参差不齐,无法发挥出器材的最佳作用了。这台宝马新5系的车主,这台宝马是他在南昌靓典改装的第七台车了,可见南昌靓典的专业技术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改装车型—宝马新5系


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对声音的要求很高,平时主要听人声歌曲较多。这次新提了这台宝马新5系之后,就马上来到了店里,升级新车的音响,为了满足车主的高音质需求,改装技师为他推荐了必伟系列,高性能的优异表现让车主非常满意。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必伟 AM系列三分频 一套
中置 必伟 A-50III  一只
后声场 必伟 AM-L88R 一套
低音炮 必伟 A-180ll 一只
前声场功放 笛神 680DSP 一台
中置功放 必伟 107S单路 一台
低音功放 必伟 107S 单路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光仟解码 SDM125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全家福


这套必伟AM系列三分频喇叭的振膜材质,采用了高端的铝镁合金振膜,具有轻质,高刚性的特点,保证了声音的线性与稳定性,反应灵敏、迅速,声音清脆通透,自然饱满,尤其是人声,甜美圆润,细节丰富。

技师将必伟AM系列三分频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原位,并为中音单元添加灯光效果,非常炫丽。再将必伟AM-L88R中音安装在后声场位置,与前声场相呼应,是声音层次感、立体感更加饱满丰富。

高音L-25高音


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门板中音安装L-88R


高音和中音网罩,搭配使用了宝华的发光网罩


前声场座椅下面低音安装L-165R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保护罩


宝华发光喇叭罩套件


后窗台中音


后窗台盖板还原


再为汽车添加 必伟A-50III中置喇叭,为声场带来立体环绕音效,这种自然的物理环绕感,是任何器材无法弥补的。

必伟A-50III 中置喇叭安装


必伟中置A-50III安装近照


出色的喇叭就位了,还需优质的音源,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技师为汽车添加一台笛神680-DSP,提供功率输出,推动前后声场,他还能够对音频信号优化,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

再加两台必伟 107S 单路功放,分别推动中置喇叭,和添加在尾箱的必伟A-180ll超低音喇叭,带来低沉有力,激情澎湃的低音,为系统提供充足的能量,让喇叭尽情释放出色音质。超低音和功放处理器做了尾箱工艺处理,合理的空间占用,充分的展现了改装技师超高的制作工艺。

功放和解码器


喜力士SDM125光纤解码


尾箱超低音


器材的安装完成后,技师再使用电脑对音响系统做最终的调试,将整个系统融会贯通,发挥出最佳的音质。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必伟优异的声音表现,是整个音响系统的基础,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手法,高超的工艺制作,将整套系统发挥出120%的效果,声色俱全,再一次的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评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