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完美音色

  • 2020-08-06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音乐是最擅长抒发情感,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它借助声音这个媒介来真实地传达、表现和感受审美情感。音乐欣赏的过程就是感情体验的过程,既是欣赏者对音乐的感情内涵进行体验的过程,同时也是欣赏者自己的感情和音乐中表现的感情相互交融、发生共鸣的过程。托尔斯泰曾经说过:我喜欢音乐胜过其他一切艺术。为什么喜欢宝马车?因为驾驶感超棒,不是随便一辆车就可以比拟的。为什么改装汽车音响?因为原车喇叭不好听,想得到一个与宝马豪华外观内饰相匹配的声音,肯定是要进行音响改装,宝马原车音质也是让人失望透顶,沉闷平淡没有特色,既得车主信任,星悦团队一定还他一个完美的音场效果。



    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原车音响怕是难以满足。只要你对音响器材开始感兴趣,就一定会有不改难掩心中所爱的心情。为什么要改音响呢?当然是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更舒适的私人空间。城市生活枯燥乏味,还有有旅行的爱车陪伴我们一同前行,好啦,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宝马音响的改装率在汕头星悦一直居高不下,相信同为宝马车主的您也一定深有体会,原车音响属实与豪华的车型不能匹配,唯改不破。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宝马5系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FOCAL法国劲浪 PS165F3E 一套
后声场 FOCAL法国劲浪 IC BMW 100 一套
低音炮 意大利赫兹 ES250超低音 一只
功放一 英国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二 英国创世纪 G2 一台
功放三 德国伊顿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隔音 四门、四轮叶子板山水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双层隔音解决方案: 2层山水止振材料,提升车门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噪音。 








翼子板隔音降噪处理: 翼子板隔音,主要解决路噪、胎噪;经过深度隔音处理之后,高速行驶时的胎噪明显变小。








    完美的音频配比和数量,安装在最佳的位置,使每个喇叭发出的声波在车内相互交融,组合成一个完美声场,对声音的表现力更强,层次鲜明,立体丰满,有非常出色的环绕感,让身在车内,方式处在一个盛大的音乐现场一般,非常畅快。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PS165F3E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大众途锐改装法国劲浪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