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动听 成都美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9-10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迎来的宝马730车主极为喜爱音乐和好色,或许应证了魔鬼词典上的一句话:这种人从广义上讲就是喜欢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事物。

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


宝马730音响改装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db 一台
前声场 DLS up36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蜘蛛精 一只
功放 蜘蛛精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730原车主机


瑞典DLS up36三分频喇叭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得三分频者得天下,得低频易,得高频难,得中频者得天下~很多发烧友从一开始狂热的喜好低频到痴迷于亮丽的高频,而最终回到了中频,从中频中得到了发烧友的快乐!为什么说“得中频者得天下”呢?因为我们所听到得大部分流行音乐,人声独唱音乐都是来自于中频,而中频也是人耳听到最舒服的频段,所以,搭配三分频在汽车音响复杂的环境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加装美国DB音频处理器的好处:好声音的源头,不用换主机也可以有好声音,有效降低原车主机信号通过转换到功放信号的损耗,处理器DSP调试功能强大,31段EQ可以调节,可以做延时处理,调整复杂的车内听音环境对声音的影响,内置10种保存模式,内置音频解码,可以把原车主机音频信号重组解码,八路输出,系统升级潜力大,支持喇叭主动分音等多种系统调试玩法。


两台美国蜘蛛精功放和美国蜘蛛精超低音倒模箱体安装在尾箱


尾箱部分安装完成,


加上蓝色灯光效果,透出一丝浪漫情调


    像这样一套极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毫无疑问,就是能够令人产生好感、能够令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声音泛音适中,谐波较丰富,听起来音色优美动听,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车主的聆听要求!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动人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1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