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果非凡 汕头悦心宝马74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7-04-26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汕头宝马740LI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宝马7系汽车音响改装价格多少?宝马7系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效果怎么样?宝马车系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最专业,汕头悦心有着丰富的豪车音响改装升级施工经验,我们根据车主的要求和预算做方案搭配,让每个来悦心的车主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从原厂配套音响来看,宝马车系所配的音响一般是名不符实的。声音没有解析力,不通透明亮,低音不厚实,成为了车主无法接受的直接原因。然而,宝马车音响升级成为了车主的刚性需求。宝马7系车主认为,无论是换装还是改装,都要有很好的效果。故这台宝马7系的车主一直在寻找一家专业店,感谢车主信任汕头悦心。信任是一切前提的基础!感谢车主先生的无价信赖~能够为您提供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和幸运!



    宝马7系音响改装的部分~这个案例有着很好的代表性,可以给予更多想改装音响但是无从下手的车主更多的借鉴和参考!这是一套非常健康的音响改装系统,音响改装系搭配非常关键!也是效果表现是否有潜力的基础!在系统搭配之初,配单人员就很用心的考虑到以后升级的空间,让整套系统升级原来的器材没有浪费,最大程度的避免车主因为升级而导致器材浪费和损失的情况出现!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搭配了德国艾索特三分频宝马专用户喇叭做前声场,所有器材无损原车位安装,对原车外观没有任何的破坏,在空间宝贵的现在,尽量为车主节省车内的器材安装空间。


宝马7系原车音响,罐头式的复制品,比利时制造~


中音和高音均为原位置安装,无损对插~


恢复好的高音,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原车中音和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中音对比~


中音安装在原装位~与原车线路无损对插~


中低音安装在原装位~所有喇叭都是无损对插,是真正的宝马专车专用音响~


恢复好的中低音~


    精细真丝膜高音单体是德国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细致不刺耳高频表现的独家密技,中频单元采用生物纤维振膜技术以及丁基橡胶折环,质量轻巧且强度一流,能够极为精确地反应音乐讯号的细致灵敏。另外两只8寸座位底低音,负责最低音域的单体,采用天然纤维制成,创造最有劲度且宽松自然的低音表现。 

    点评:原车音响模糊不清的声音变得更为干净、清晰和自然。中低音更加干净、饱满有力~如果后期可以升级一台功放和DSP ,这套系统将发挥更好的效果,作为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就是要为客户着想,每一次改装都不会浪费~并具有很大的升级空间~

 

推荐阅读:激情无限 汕头悦心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