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宝马M235i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原位无损升级

  • 2015-03-12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好声音从不会被人拒绝的!这段时间,我们店来得宝马特别频繁,并非是说宝马原车喇叭的不好,只是很多时候不能满足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这台宝马M235i也不例外,前脚刚走了一台宝马x5,后脚它就进来!它的目的是:想对原车喇叭进行一次原位无损的升级,主机还是原车的主机,但是要添加装上解码器和解码面板,前声场的喇叭更换成佛伦诗的BC361,并添加AP功放和歌剧世家低音各一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FLUX BC361 一套
低音 Opera Family CS10s 一个
功放 AP C40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M235i


改装器材


FLUX BC361的高、中低音都是采取原位无损安装! 


FLUX BC361分频器则是安装在前车座位地毯下,看,红黑线分布表示着正负极,接线整洁明了! 


FLUX BC361分频器则是安装在前车座位地毯下,看,红黑线分布表示着正负极,接线整洁明了! 


功放和低音则是选择以工艺箱的形式安装在后尾箱,与后尾箱的形成一体,不但看起来大方舒服,播放出来的声音更是让人点赞! 


测评:这一次小编不在此表示自己的试听结果,如有兴趣的可以过来试听试听便知效果,可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车主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表示肯定!祝车主每天都有个愉悦的开车旅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