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曼琴打造经典实用

  • 2012-10-17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朱浩强
  • 责任编辑:admin

    这台“别摸我”是趁限牌前赶紧提的,到今天改装完还没上铁牌呢,就直奔过来。跟车主聊天中提到这么了解我们车元素 改装店的。车主说:“在网上看到过我们的改装贴,还有很多在我们这改的车主自己发的贴后知道我们店,然后百度了解了我们店网站等信息,觉得我们是专业店,才把爱车开过来让我们折腾。”

    多的话不说,通过交谈,了解车主对音质要求很高,也不想占用尾箱很多空间,我们给予一套X1的改装套餐与尾箱设计。进过车主认可验车签字后,开始施工咯。

    后面基本全是图片,知道大家不爱看到过多的文字,部分地方会文字注释。






固定曼琴的m2s.51套装喇叭,5寸的装在原车4寸喇叭上刚刚好。


 


 

店名: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地址:天河区天寿路116号(水利大厦旁);
电话:020-85610731;QQ:62457368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9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