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ND 驾驭歌声

  • 2017-05-26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1是宝马家族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它一经问世就凭借着自身精细的做工、充足的用料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且宝马X1也将宝马SUV的价格进一步拉低,使得更多的车主能够轻松的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宝马SUV。

改装车型-宝马X1


    【原汽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原车的主机做工稍微有些简单,汽车主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相位缺失或者是轻微杂音等情况。而且原车的前声场是由主机直接推动的,所以汽车声场喇叭也很容易出现刚拿过来不稳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进行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ND DSP 一台
功放 雷贝琴 RA65 一台
隔音 STP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及侧壁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ND DSP音频处理器和雷贝琴 RA65功放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中。ND DSP能够有效的优化音源,使得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稳定。而雷贝琴 RA65功放则能够有效的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同时还能够对汽车声场喇叭起到保护作用。

对轮毂及周边进行了隔音处理


升级使用的音频处理器和功放


将音频处理器和功放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之后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源自然细腻,没有一点杂声。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也比较好。而且南京音乐人生对音响器材也做了合理的摆放,所以安装完成之后根本看不出有丝毫的违和感。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公告牌 南京音乐人生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6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