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人旋律

  • 2018-08-16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我们迎着晨光、一路向西。车里播放着自己喜欢的歌曲,跟爱的人一起追寻远方的诗和田野、洗涤内心的浮躁与压力。这一刻,身心变得自由放松起来。想必,这是每一个音乐爱好者心中的梦想!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的车主,都是因为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效果与心中期待的声音存在差距,来到渝大昌的宝马X1车主又想寻找一个怎样的声音呢?

改装车型——新款宝马X1




新款宝马X1音响改装德国零点专用三分频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高音 零点 GZRC100NEO 四个
低音 零点 GZCS200宝马专用8寸低音 两只
功放 爱威 DSP6 一台
隔音 GT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渝大昌根据车主的听音要求,改装预算以及宝马X1的车型结构特点搭配了一套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首先为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在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干扰的同时,有效提升音乐的播放效果。

施工前对车身做好防护措施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德国零点专用三分频,专为宝马车型设计的喇叭,直接在原喇叭位替换安装即可,不用改动线路,十分方便快捷。由于宝马X1的原车前声场并没有高音单元,使得音乐较为沉闷,层次感也很混乱。零点高音单元的添加,可以平衡各个声音频段,让音乐的呈现更加细腻,倒模安装在预留的三角位,大小正好。零点四寸中音安装在隔音后的门板原喇叭位,并添加了木质垫圈,减少声音的损耗,提高发声效果。

前门板隔音后,将零点中音装在原位



为零点中音加装美音圈,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


零点高音三角位倒模制作




零点高音倒模装在三角位效果图


前门复原效果图



拆下座椅底下的两只原车低音,塑料盆架,纸质音盆,小磁铁的设计直接导致低音播放效果的不理想。零点宝马专用8寸低音,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可以完美的升级原车音响效果,使低音清晰、结实有力,动态更好。更重要的是,完全无损原车线路,原位替换安装在座椅底下,十分方便!

拆下宝马座椅底下的两只低音


即将进行替换安装的零点宝马专用8寸低音



宝马原车低音和零点低音(右)对比照


零点低音的安装及复原


当然,如果没有功放推动,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就无法得到保障。渝大昌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爱威DSP6功放,既可以充当功放,满足喇叭的大功率需求;也可以充当处理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辅助调音师进行精准的调音,为车主调试出更佳的听音效果。

爱威DSP6引线装于尾箱


总结:升级完成后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层次感分明;而且音乐在稳定性、细腻感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提升。对内饰进行还原之后,宝马X1颜值依旧,只是声音更加出彩了,越品越有味道!

推荐阅读:心动旋律 重庆渝大昌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专车专用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2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