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声”强大 柳州金手指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8-09-07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1是宝马家族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设计上,宝马X1一方面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又为汽车加入了大量的新元素,让整车显得动感时尚。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整体布局也比较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宝马X1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X1原车使用的喇叭做工较为粗糙,用料也非常的简单,加之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宝马专车专用套装 --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00FX 2路 一套
线材 鸣悦 -- 若干
隔音 舒宁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发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风噪以及共振噪声的影响,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器材


原车喇叭(左)跟替换喇叭(右)对比


原车门板孔洞大,隔音效果大打折扣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隔风噪的侵入


宝马X1原车中音喇叭位于门板上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倾听心声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8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