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全能人声伴你同行

  • 2020-10-07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有这样一种说法:“汽车音响是最大的移动娱乐场所”,对于这一说法,有人认为太夸张,而这辆宝马X1的车主却认为这一说法一点也不为过,在劳烦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宁静,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正因为如此,这位宝马X1车主不再满足于原车的音响效果,追求更高的境界。所以今天来到了我们昆明道声音改店为爱车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原车音响一直是很多车友吐槽的对象,X1作为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其声音音质表现如同白水般平淡且朦胧。特别是原车音响配置没有高音头,更是导致了声音高频严重缺乏,层次不够清晰。



昆明道声宝马XI改装配置:
前声场:尼诺帕克N3.3
中置:尼诺帕克N3.3中音高音



    准备换装上车的意大利尼诺帕克N3.3三分频套装喇叭,无论是从颜值、做工、音效,这套三分频喇叭对比原车拆卸下来的喇叭都可以说是不在一个级别上。

    意大利尼诺帕克N3.3中频人声极其温暖,发烧友的最爱。高频细腻,中频温暖,低频弹性好,量感足,下潜深。面面俱到的N3.3无可代替,绝对是全球顶级车用的扬声器的水准。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位置上




    尼诺帕克N3.3的高音为25mm高端蚕丝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圆顶高音单元,出色的极低耦合共振频率,为美妙的音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的三角板位置上。


    中置喇叭是作为整个声场的一个定位,比如有时候在听音乐时,你会感觉一些音效前后左右有些杂乱,中控位置安装了意大利尼诺帕克N3.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可以很好的改变声场、频率,让声音更加平衡,使得音乐是从仪表台中央发出来的,打造犹如家庭影院般众星拱月的效果。



    器材安装调试完毕后,尼诺帕克N3.3发出来的声音通透华丽极少渲染,声音圆润,声场的宽度,深度以及结像力都非常的好,在同级别器材中真的很少能找到这个价位但效果表现却如此出众的器材。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流连忘返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