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个性体验

  • 2015-01-15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目前,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SV4009 一套
中置喇叭 曼斯特 CS4008 半套
低音喇叭 曼斯特 SW8009 两套
功放 喜力士 B5 一台
电容 来福 1法拉 一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X3


门板隔音后安装喇叭


    隔音条形科学贴法: 很多人也许会认为隔音,就是越多的大能覆盖到车子身上,其隔绝噪音的效果就会好一点,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判断。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在隔音材料铺太多上了。经过多次试验,我们发现条形贴法才是最科学有效的隔音贴法。一块木板贴上整张的大能后,我们去敲击发出的声音是很沉闷的;而一条一条的贴上去后,由于它们的频率不同了,就不会产生共振,这样的声音听起来很脆,很轻快。

喇叭特写


门板喇叭安装完成


高音单元安装完成


功放安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