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翅膀,贵阳正鑫天煌宝马x3改装丹拿372

  • 2019-03-02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X3是宝马汽车推出的一款极具个性化的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从而让汽车显得与众不同。而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而且驾驶的时候宝马X3的视野也非常的开阔,从而为车主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宝马x3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X3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宝马X3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在车主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还不是特别完善,所以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完善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大黑 大黑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超低音 声琅 DS-120 一台
功放1 卡莱维尔帝 黑金单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卡莱维尔帝 黑金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正鑫天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2套装喇叭,它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通过细节之处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了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声琅DS-120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功放采用透明设计



拆卸汽车主机,寻找对应接口



原车门板使用的隔音材料质量很差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音源端,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卡莱维尔帝黑金单路功放。


丹麦丹拿37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施工细腻到位



功放做合理摆放



声琅DS-120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改装不仅提升了声场喇叭声音的细腻程度,而且增强了低音效果。升级完成后的宝马X3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音乐的稳定性还是在保真效果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让车主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


推荐阅读:层次分明 贵阳正鑫天煌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