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范本 成都美声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5-29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宝马X3拥有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再加上包括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在内的配置,也是一员悍将。

有人认为像宝马这种级别车型音响系统想必也是很完美的,但是其实不尽然。宝马X3原车音响效果一般,出来的声音效果实在是很一般。成都车主来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W1旗舰版10件套,专车专用,原车喇叭位替换,无损安装。既能轻松获得好音质,又不用担心对汽车造成损坏。





宝马X3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单元 艾索特 W1旗舰版10件(含前门6只,后门4只)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姨太
DSP 艾索特    H8 一台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4小时(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德国艾索特W1旗舰版10件(含前门6只,后门4只)是一款宝马专车专用的喇叭,在与汽车的磨合方面毫无压力,能够发挥音响的能动性。全套系统都以直接对插和真正简单无损改装为主,是宝马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最佳选择。











为了让这套艾索特喇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让声音达到最佳效果,根据车主的预算,师傅加装了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和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功放,隐藏式安装。





通过德国艾索特H8 DSP调试出喇叭到达耳朵之间的时间延时,做出听音的皇帝位,同时可以兼顾每个座椅位置的听音平衡感!



这套系统堪称宝马X3的改装范本,预算合理,整体价格不高,但是声音效果不俗,声场定位精准,包围感非常好。

更多讨论请点击:专业的搭配 成都美声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2+M4 12件套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